小短语(CH)





苏瓷

“那段时间你就是太阳,我是向日葵,是你把我引领到光明的道路”

“你知道我为什么喜欢向日葵吗?因为它向往光明”


“我喜欢你那灿烂的笑容,可自从那次之后我就很少看到了,再后来你告诉我你要离开了,要去一个很美很美的地方,你说那没有战争没有压迫,你说那是平等、民主、和谐的社会,你说你向往那样的社会,所以我努力把我待的地方变成那样”

“听到你说这些我很高兴,我很高兴你没有放弃这条路,我希望你能带着这星星之火一直走下去,达瓦里氏你是我最好的学生”





美瓷


“利益之上的爱情只有利益”

“如果没有利益你会爱我吗”

“不会”

“我只会恨你”






英法


“你跟我斗了那么久你不累吗”

“不累”

“你知道吗,人们常说我们是百年老夫妻”

“我知道,所以我会一直一直跟你斗下去”





美英


“我要把你从世界霸主的位置拉下来,把你变成我的附属品”





俄瓷


“我不是他的影子,我也不会成为他,最像他的难道不是你吗?”






评论(2)

热度(17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